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热门活动>正文

探寻数学文化之旅—听:课堂上听不到的数学传奇

2015-06-09 16:42

来源:

作者:

大师,师着大成者,这个夏天,新东方的六脉神剑,将搭乘“东方数学列车”齐聚江城,一场关于数学文化的论剑,一触即发 。


少商剑剑路雄劲,石破天惊

陈亮:一位可以秒杀所有数学题的武大数学系才子,他的生活只有解题和得到答案两种状态。








商阳剑巧妙灵活,难以捉摸

邓希:天生的天才型教师,他的世界只有学霸了解,他的课堂就是学霸的3D打印机。





关冲剑拙滞古朴 大巧若拙

刘驰:一位真正的数学幽默大师,常常在无形中解决有形的数学题目,他的弟子遍布江城各个角落。没错,就是那个刘胖子。





少泽剑:忽来忽去,变化精微

朱凯:学生时代是学霸,各种竞赛奖你只要听过,他都拿过奖,现在他是新东方学霸们老师,正在帮助他的学生复制他当年“七冠王”的伟业。名言:只要我走进考场,其他人都是来陪我考试的。





中冲剑大开大阖,气势雄迈。

黄波:清华的硕士已经不用多说,关于清华你想到什么?没错他就是和“一站到底”上谭越,张雪健,邓楚涵等一票学霸并肩作战过的答题神人。




时间:6月28日(周日)9:00-11:30
地点:新东方亚贸校区201教室(武昌区石牌岭路8号)
票数有限,详询各校区前台

好老师在泡泡!想听什么你说了算!

点击下方即可观看精彩预告片哦!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