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热门活动>正文

21天一小步,100天一大步!

2015-03-20 15:14

来源:

作者:

FOLLOW ME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

百日坚持,让孩子受益一生。

 

宝贝总是坐不住,太好动

孩子学习磨磨蹭蹭,东张西望?

如何与孩子互动,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

 

赶快带着孩子加入新东方武汉学校泡泡少儿“百日行动派”吧!

 

312日开始,跟着我,每坚持21天,帮助孩子养成一个好习惯。“武汉泡泡之家”微信公众平台将分三个阶段筛选精华学习内容,妙趣横生的童话故事,优美的诗歌,天马行空的创意手工,让孩子系统地累积知识,培养良好的习惯。三个阶段环环相扣,21天一小步,100天一大步,让孩子在100天飞跃成长!

 

活动预告:


Stage 1  3.11--4.3

让书本去旅行——亲子阅读

 


>>坚持每天陪孩子阅读一篇泡泡少儿精选故事,扩大孩子视野,养成阅读习惯。

>>参与“让书本去旅行”活动,换取优秀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讲座入场卷,面对面聆听专家的教育理念。

 

Stage2  4.7--4.28

 小小朗诵家——语言表达

 


>>坚持每天带领孩子朗诵一篇精选短文,锻炼孩子语言表达能力,和肢体表现能力。

>>优秀的小小演说家将受邀参加浦发银行杯“青少年才艺大赛”开幕式活动,以及得到新东方名师指点并于琴台大剧院进行汇报演出。

 

Stage3  5.1--6.1

造梦者——创意手工

 


>>坚持每天制作一份泡泡少儿精心设计的创意手工,培养孩子思维及动手能力。

>>百日行动派最终优胜者将参与新东方“爱乐奇”产品新闻发布会。

 

开始我们的第一个21天,由我来带领大家一起见证宝贝的成长吧!

 

参与方式:

1. 关注“武汉泡泡之家”微信公众平台

2. 每天下午5:00,泡泡少儿会推送出当日的精选学习内容

3. 坚持每天陪同孩子一起完成学习,扩大孩子视野,培养良好习惯

4. 每天拍下与孩子一同参与的照片,发送到泡泡少儿之家公众平台

5. 每周泡泡少儿之家评选出优秀亲子作品,于公众平台分享

6. 百日行动三个阶段最终优胜学员将有机会参与“爱乐奇”新闻发布会。

 

ARE YOU READY?


Go~~~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