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2016新东方第二季课程品评家活动欢迎你的参与!

2016-09-29 09:46

来源:

作者:

 

  你还在为备考雅思而焦头烂额吗?

  想在忙碌的生活中获得一次免费 实习+上课 的双重体验机会吗?

  2016新东方第二季课程品评家活动欢迎你的参与!



  活动详情:

  实习岗位:新东方课程体验员8名

  招募条件:

  1. 大一至大四在校大学生,性别不限

  2. 思维缜密周全,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3. 熟练运用微博/微信,热爱与朋友分享学习生活

  4. 擅长文案,摄影,手绘,ps的童鞋优先

  实习任务:

  1. 报名以下任意一门课程,体验新东方雅思生活(雅思精品班课程:雅思5.5分班,雅思6分班,雅思6.5分班 )

  2. 每日记录九宫格学习日记,微博微信分享

  3. 实习结束后提交实习报告,关于老师/校区/课程内容/学习收获等的课程体验报告,形式不限,鼓励创新,对优秀实习报告追加额外奖励

  实习奖励:

  1. 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即获“霸王课特权”

  2. 新东方实习证明

  3. 优秀实习报告参与全国总评比,获得新东方课程品评家称号及实物大奖

  趁着新学期刚开始,快来申请实习免费上雅思课,成为一名有品位、有追求、有理想的大学僧吧~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报名!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