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如何一站搞定留学三件大事?

2016-06-13 17:12

来源:武汉新东方学校

作者:海外留学事业部



作为一个准留学生,一定知道出国留学前必须搞定以下三件大事:

1、考出一个符合自己梦想中海外院校要求的分数;

2、申请到钟意的海外院校的OFFER;

3、找到留学同路人结伴同行;

可是在搞定这三件大事的过程中,同学们往往会出现备战士气低落,苦练许久却不得法,遭遇考试滑铁卢,因找不到同道中人一起吐槽打气孤独感爆,无法获取准确的备战和申请信息……这个时候,你需要给自己加加油,有前辈的切身备考或申请经验分享给你借鉴,找到合拍的准留学生一起备考一起向海外院校发起冲击!

无论你正在经历哪个阶段,遭遇怎样的困难,需要哪种帮助,6月25日在2016新东方夏季高分颁奖盛典上,都将全部得到解决!为了帮助广大武汉的学子们跨越留学考试之路,开启留学梦想之旅,现武汉新东方学校正式向所有在校高中生及大学生发出邀请!6月25日,万达嘉华酒店我们等你来!

6月25日2016新东方夏季高分颁奖盛典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25日(周六)下午13:30--17:00

活动地点:

万达嘉华酒店3楼宴会厅(地铁4号线楚河汉街站B出口)

活动赠礼:

1.网络预约报班礼

网络预约参与活动,可参与现场抽奖。如现场报班,可以获得小米手环一只。

2.新生大礼包

梦想起航T恤一件、新东方U盘一个(含内部学习资料)、新东方2016留学白皮书一本

3.老生推荐新生奖励

老生推荐新生参与活动并现场报班,双方均可获得3D通兑电影票1张。

活动预约方式

1.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武汉新东方出国考试",在官方微信下方的菜单栏中,点击线上预约高分盛典即可。


2.加入我们的官方QQ群:291853225(留学同路人-雅思)或367932617(北美留学同路人),在群内直接报名。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