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5月22日新东方带你打破留学零社交尴尬 赢取万元现金大奖

2016-05-09 12:00

来源:新东方武汉学校

作者:海外留学事业部

近年来,留学生数量不断增加,留学群体对于留学信息及生活的交流需求不断增大,看似越来越多的信息以及交流方式并没有真正切实的帮助留学生找到国内外的留学同路人。庞大的留学生群体面临零社交的尴尬局面,怀揣留学梦的学生群体持续的孤军奋战。为了给所有拥有出国梦想,以及热爱英语学习的朋友创建交流平台,共同分享留学经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将于5月17日重磅推出留留学APP。


为了助力突破留学零社交尴尬破冰,5月22日我们为武汉学子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寻找留学同路人"为主题的留学嘉年华活动。现场设有形象大使大赛投票区、家庭教育主题讲座、北美区主题讲座、北美区主题讲座、留留学APP产品功能展示区、英文读书主题沙龙区、ADS优秀毕业生分享区、体感游戏区、拼图游戏区等。还有精彩的乐队表演,寓教于乐,带你寻找你的留学同路人。


同时,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留留学APP强大的社交功能,新东方还与5月1日发起了"留留学"形象大使选拔暨"青春不留白"微电影角色选拔大赛,并将在5月22日活动现场为大赛获奖者颁奖,据了解获奖者最高可获得10000元奖金。具体赛制和报名方式详见下图:





留留学APP坐拥1000+院校综合对比信息,不仅有师哥师姐在线解答申请难题,轻松搞定自主选校难题,还能帮准备留学的你寻考友,一起背单词、刷真题、过面签、秀offer,帮已经出国留学的你寻找同窗、寻室友,加入热门群组,拓展留学人脉。功能之全面、强大超乎你的想象。还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寻找你的伯牙子期吧!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