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雅思机考时代解决方案 4月10日全面揭秘

2016-03-18 20:33

来源:新东方武汉学校

作者:海外留学事业部

甚嚣尘上半年之久的雅思机考传闻,终于在前几日以官方正式放出五场雅思机考安排的方式被证实。虽目前只有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UKVI)设置了少数场次的机考,但这一变化却预示着雅思机考时代的到来。而在这传统笔试雅思不能抛弃,全新雅思机考又不可忽略的阶段,同学们如何才能get到雅思高分?!新东方为你奉上三大一手新绝招!



绝招一:更新你的雅思真题库


从剑1到剑10,你都刷腻了,感觉好像还是缺点什么?那么,接下来你一定要刷一刷新鲜出炉的剑11。为什么?!因为它2016年4月10日才会在武汉正式发布,你说备战雅思哪个更有参考价值?!要考雅思,就必须跟上官方题库的更新速度,否则身为“奥特曼”的你,凭什么斩获雅思高分?!


绝招二:随时为雅思机考做好准备

雅思机考消息一出,全世界都慌了:我还没有准备好怎么办?新东方一说雅思机考目前仅限于UKVI的个别考场的个别场次的时候,大家一颗心又安下去了。真的可以放心了吗?普通雅思考试确实还没有实行机考,但谁能保证它在将来不会来?雅思官方说要机考的时候,可不会跟你商量。怎么办?两条腿走路哇!这个时候,你需要新东方雅思互动学习平台的帮助!这是个啥?别问!4月10日,去它的发布会现场自然就知道了!


绝招三:找对方法实现快速提分梦

雅思5.5分是个什么概念?雅思7分又是一个什么概念?雅思成绩如何从5.5的渣飞快提升到7优?相信所有人都知道答案:找对备考方法。可看过那么多大神的备战心得,仍然备不好你的雅思又是为什么?因为大神只说了他做了什么,却并没有告诉你他到底是怎么去做的。并非他们不愿分享,而是他们中大部分人都不是好的老师,没法给大家说清楚。4月10日,我们将安排专业的新东方专门为你全面剖析雅思快速提分绝技!你再也不用羡慕别人的高分啦!


4月10日,2016新东方雅思中国行暨雅思互动学习平台发布会,一场不可错过的试听盛宴!活动现场还将有6重惊喜大礼放送哦!现在就赶紧跟小编一起了解活动,预约活动吧!


姓名:
手机: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4月10日(周日)13:00-17:30

活动地点:洪山宾馆2楼楚韵厅(地铁2号线洪山广场站D2出口)


预约方式:

1、扫码关注“武汉新东方出国考试”官方微信,回复“提分绝技”线上预约;



2、扫码加入“留学同路人-雅思”QQ群,进群预约,还可与同路人一起畅聊雅思备考,听说结伴备考更有效哦~


3、官网预约,在本页面留下预约信息

4、拨打官方热线电话进行预约:4000 027 027

5、到各大校区前台预约,校区地址及电话详情如下:

中南留学中心

地    址:湖北省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42号中南国际城1-4楼

咨询电话:027-87717075,87717079

光谷留学中心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鲁巷购物广场旁718号春和天地大楼9-10楼 

咨询电话:027-87777309

武广留学中心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88号武汉广场写字楼23楼

咨询电话:027-85714932,85714935

永清留学中心

地  址:江岸区解放大道1340号常阳永清城4栋1楼(地铁1号线黄浦路站B出口对面)

咨询电话:027-82223531,8222353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