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11000公里之外的高中课堂穿越来汉

2015-11-13 18:28

来源:海外留学事业部

作者:卢孝林

美国远在11000公里以外,从武汉飞赴美国需乘坐20小时的飞机才能抵达。而武汉学子要想体验美国中学课堂,和美国中学生同步学习,将再也不需要花那么长的时间,奔赴那么遥远的地方,只需在家门口乘坐一辆开往中南国际城的公交车即可。因为——11月22日,新东方美国初高中学习中心(后简称“新东方美高中心”)在新东方武汉学校位于中南国际城的中南留学中心4楼,正式成立


在这里,你将可以在享受一碗地道的武汉热干面后,一边回味早餐的美味,一遍品读着独立宣言的深意;

在这里,你将可以在体验学习中心软硬件设施的独特布局和设计用心的同时,一边观赏着武汉特有的拥堵和市井,一边感受着帝国独有的自由与民主;

这里,你将可以操着一口火爆的武汉话的同时,一边改变自己的Chinglish提升英语水平,一边梦想着美国名校……这些都是新东方美高中心独有的魅力,是想要出国留学或想送孩子出国留学的你想要却想不到的。


11月22日我们让梦想不再止步于想,将变成现实。这一历史时刻,我们邀你一同见证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11月22日(周日)9:30-12:00

动地点:武昌区武珞路442号中南国际城新东方中南留学中心4楼(乘坐公交车到付家坡客运站或者十五中,乘坐地铁到中南路站即到)




活动现场赠礼:

小托福直通车、VIP课程9折。现场参与活动的学员赠送小托福考试一次或全新一手正版托福TPO模考一次。(定金200元预定考位,考完后返还)

◆现场签约美国留学立减2000元或送探亲签证。


相关链接:

新东方美高中心介简介:

新东方武汉学校美国初高中留学中心是美国教育与考试服务中心(ETS)的钻石级合作伙伴。我们专注于为中小学生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小托福、托福、SSAT等的专业培训。我们以为学生融入英文环境的北美高中教育和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为最终目标,构建有最精英的教研及名师团队,营造有中英双语的教学环境,专业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顶级的教学与服务。



美高中心课程体系:

◆美高产品以高端定制化产品为核心,针对不同的学生基础,提供不同的课程培训;

◆对于准备时间较长,学生基础较好的优秀学生,我们提供涵盖了考试培训、综合素质、生存能力、留学申请等一站式解决方案--精英计划;

◆对于基础较差的学生,我们通过美国ETS官方教材《JourneytoEnglish》来教授学生,实现基础快速夯实,为后期学习打下基础;

◆对于基础一般的学生,我们提供专业的TOEFLJunior考试培训。让学生能考取TOEFLJunior高分,实现语言考试的通过;

◆对于基础较好或准备时间较长的学生,我们提供TOEFL考试培训,给予学生在全球最大的标准化英语水平考取理想分数的能力,实现自身梦想;

◆对于完成了语言考试的学生,我们提供SSAT/ISEE的美国中考考试培训,让中国学生学习美国中考,从而申请到美国很好的中学。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