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10月31日倍学口语集训营为你纠正英语学习错误

2015-10-16 19:37

来源:新东方武汉学校

作者:海外留学事业部

  这个话题要从小时候第一次接触英语开始说起,好像是个很长的故事,但放心,我会尽量捡重点,说短点儿的。

  最初接触英语的时候,有多少同学的老师叫你使用过下图中的方法的?!


  我们叫它“中文标注法”。我们想告诉你的是,这样做是错!误!的!这样做的结果是,直接导致了我们的英语口语一直停留在“狗带”、“闹太套”这样的层面。著名代表人物:黄子韬、黄教主(咦,都是黄家人呢~)所以说启蒙老师很重要啊!

  但事已至此,追悔无用,不过补救还是来得及的,经典成功案例,请参见”黄教主“翻身之作《中国合伙人》。

  补救方法详见下方我们给您”安利“的一款高性价比,低价格的班:



上课的是一位精通四门语言的加籍华裔口语大神。我觉得我有必要介绍一下他。




关于英语学习,你一定常听老师讲这两句话:1、兴趣很重要!2、多看美剧!(新东方老师也常说)


  于是,你牢记老师的教诲!为了培养出自己的兴趣,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你从1994年开播的《老友记》到2015年的《冰与火之歌》第五季,一路刷剧无数。

  然而,你发现,这并没什么用。你感觉受到了欺骗。

  这话没错,只是你美剧的打开方式不对!如何正确打开美剧?!来来来,让我再来给你安利一个同样高性价比,低价格的班:


这位老师的简介中有一条很X炸天,甩出来可以秒杀一众剧迷。你们感受下!




如此高价值的课程,价格却低得令人发指:只需200!大家该报班的赶紧去报!晚了就该报不上了!报班请点击:倍学口语体验营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