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学习交流>大学考试>正文

2022部分考研院校信息发布了!

2021-07-27 15:28

来源:

作者:

      一、招生简章&专业目录

  1.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公布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统考自命题考试大纲。

  http://www.mse.tsinghua.edu.cn/info/1047/1888.htm

  2.安徽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安徽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2日公布初试科目调整信息:081100 控制科学与工程、085400 电子信息[专业学位]、01 控制工程的初试自命题科目统一调整为《840电路》,调整后的自命题科目考试命题范围不变。


      http://dqxx.ahut.edu.cn/info/1101/5825.htm

  3.暨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

  暨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公布了2022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s://mp.weixin.qq.com/s/9Bg_rjOWtU6uZ_t-HZAOzw

  4.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6月2日公布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数据结构》考试大纲。

      https://cs.dgut.edu.cn/info/1013/3855.htm

  5.三峡大学

  三峡大学研究生院于6月15日公布了2022招生简章以及招生专业目录。

  与2021年招简中的拟招生人数相比,2022年三峡大学研招计划中全日制硕士将进行小幅度扩招,含推免在内,2022年三峡大学全日制硕士计划增加189人,增幅约9.41%。

      http://sxdxyjsy.ctgu.edu.cn/info/1075/4431.htm

  6.安徽财经大学

  安徽财经大学与6月11日公布了2022招生专业目录。安徽财经大学2022年拟招生数为1406人,相较于2021年招简公布的1203名(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10人),增加了203人,增幅约为16.87%。

      http://yz.aufe.edu.cn/5384/list.htm

  7.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于6月10日公布了2022硕士研究生招生指南以及22招生专业目录(预发布)。从目录中的计划招生数来看,西北师范大学2022年的招生计划总数相较于2021年是扩招的。

      https://yjsy.nwnu.edu.cn/2021/0610/c2701a166096/page.htm

  8.江西财经大学MBA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6月4日公布了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 招生简章。

  http://jcmba.jxufe.edu.cn/news-show-7953.html

  9.天津大学会计硕士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于6月17日公布了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http://come.tju.edu.cn/info/1013/4674.htm

  10.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于6月10日公布了2022工商管理硕士(MBA)、金融工商管理硕士(FMBA)招生简章。

      https://mba.cueb.edu.cn/zsxx/124857.htm

  11.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与5月27日公布了2022年MBA报考须知,该报考条件、报名、考试及录取同样适用于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EMBA)。

      https://mba.seu.edu.cn/2021/0527/c6616a372699/page.htm

  1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公布了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https://mba.gdufs.edu.cn/info/1022/6395.htm

  13.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公布2022招生指南。

      https://eecs.pku.edu.cn/info/1060/11528.htm


  二、初试科目调整

  1.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公布金融、税务、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021年底的入学考试初试科目数学三(科目代码303)调整为经济类综合能力(科目代码396)。

      2.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

  资产评估(025600)专业学位初试第三单元业务课一考试科目由303数学三调整为396经济类综合能力。

  3.海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公布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增加初试科目“445汉语国际教育基础”以及复试科目“对外汉语教学引论”的参考书目。


  4.中央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由自命题科目《数据结构(科目代码856)》变更为统考科目《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科目代码为408)》。

  5.浙江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专业初试科目由原“885数据结构与程序设计”和“886软件工程综合基础”统一调整为“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