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学习交流>大学考试>正文

英国留学申请转专业如何操作?

2019-03-14 09:41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基本步骤

  大部分学校都是可以在学校每个Term内的任意时间点进行转专业的。但是当你学业进行过半的时候需要转专业的话,可能就要比其他同年的学生要延迟毕业了。甚至如果你到了很后期才申请转专业,学校是可以拒绝你的申请的。虽然说转专业的通道对所有人打开,但是最终是否通过你的申请是需要你现在的Department和你要转的那个Department来决定的。这可能会涉及到以下几种情况:

  1.你申请转入专业的已注册学生人数(有些专业会有学生总人数的限制,如果人数已满,就算你其他条件都符合也不能转);

  2.你在入学之前获得的学历证书(验证你是否有资格申请新的专业);

  3.你目前所学的专业成绩是否达到转专业要求(比如你第一年有挂科,第二年想转别的专业,学校肯定是不会批准的)符合以上所有要求之后,一般Admission Office会让你填一张Programme Transfer Form。填好这张表格后需要找你目前专业和将转入专业的Tutor签名,两方签名缺一不可。之后这张表就会交给Undergraduate/Postgrauduate Studies Subcommittee,接下来你只需要等待结果就好啦!

  转专业注意事项

  每个学校的规定都不尽相同,但是一般同校转专业的最好时期有两个,分别是学期开始时以及学期结束后。因为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减少课程和学分可能造成的麻烦。如果你申请转入的专业跟你目前所学的专业有相似度,比如都是传媒相关,那么学院可能会考虑对你之后的课程安排做一些调整。以上我们说的都是授课型Programme的情况。如果你是研究型Programme,必须要在本专业dissertation的开始之前申请转专业,或者是当final research已经提交完毕之后。并且在申请转专业的时候要提交一份详尽切实的今后研究计划书。

(来源:新东方网)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