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学习交流>大学考试>正文

雅思考试17个口语得分点

2019-03-12 09:20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以下是雅思口语考试中最重要的得分点,大家可以对照下面的列表自我检查一下,看看还有哪些不符合:

  Fluency&Coherence流利度与连贯性

  a)Can I speak at length on a topic?

  我能否详尽地就一个话题侃侃而谈?

  b)Have I organised my ideas logically?

  我的观点叙述有逻辑吗?

  c)Have I used appropriate linking words?

  我有没有用到合适、恰当的逻辑连接词?

  d)Do I speak clearly and smoothly?

  我是否讲得清晰且平顺?

  Grammatical Range&Accuracy语法张度与准确性

  a)Have I used a variety of simple,compound and complex sentences?

  我是否混合着使用了简单句、复合句和复杂句?

  b)Have I used a range of structures to convey modality,conditionals,active/passive,cause/effect and tenses?

  我是否用了不同的结构去传递语法的正确形式、条件句、主被动语态、因果句、时态?

  c)How well can the assessor understand me even though I have made some errors?

  在我偶有错误的前提下,考官能多大程度上的理解我所讲的话?

  Lexical Resource词汇的丰富度

  a)Are the words and expressions I use appropriate and accurate?

  我所使用得词和习语是否合适并且准确?

  b)Do I have a good range of vocabulary to cover the topic?

  我所使用得词频是否涵盖足够广泛,而非单一只能运用某一个词汇段?

  c)Have I used correct word forms?

  我是否正确地使用了单词的形式?

  d)Have I used some idiomatic language?

  我是否使用了一些习惯用语?

  e)How well can I talk about personal and familiar topics?

  我能多优异地谈论个人和自己熟悉的话题?

  f)How well can I discuss more abstract topics?

  我能多优异地讨论更抽象的话题?

  Pronunciation语音语调

  a)Have I pronounced my words correctly?

  我的单词发音是否正确?

  b)How appropriately have I used stress and intonation?

  我是否正确重读了单词,我们语调如何?

  c)How well can the interviewer understand me?

  考官能听懂我吗?

  d)Is my voice strong and clear?

  我的声音是否自信并且清晰?

(来源:新东方网)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