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学习交流>大学考试>正文

2018考研报名时间及攻略

2017-08-01 15:33

来源:

作者:

     2018考研复习正在紧张的进行中,小编提醒考生注意,提前了解2018考研报名流程,错过报名将失去一年考试机会!所以要趁早准备好报名信息。

       2018考研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1.考研预报名:针对本科应届生开放

       预报名时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至22:00)

       预报名入口(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了解报名流程

       2.考研正式报名

       正式报名时间:预计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报名入口(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了解报名需关注6大时间点

      2018考研报名报考点如何选择?  

      1、考研地点不可以自己选择,但本省内的其他地方应该可以。

      2、按照规定: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可以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

      3、是否可以选择省外的报考点取决于所选报考点是否接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