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学习交流>出国留学培训>正文

2018年托福考位已经发布啦!

2017-10-11 15:05

来源:

作者:

  2018年托福考位已经发布啦!

  于是大家一阵疯抢—毕竟抢托福考位的竞争,真的太激烈了(都是泪,谁抢谁知道)!

2018托福考试时间


  但是且慢,考位不能乱抢!比如,本来抢了个2月份的考位,感觉还有小半年的时间可以复习。但随着期中,圣诞,新年,期末,春节的轮番轰炸到2月份,你蓦然回首发现考试费又白交了……

  好了,我们一起来理一理,看看你到底要抢什么时候的考位and until then你都该做些什么事情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一个typical的托福考生必须经历的阶段:

基础能力提高 了解各类题型解题套路 分学科练习和总结
模考
一战
二战
托福词汇 听力基础训练 口语写作表达训练 长难句分析训练 阅读 听力 口语 写作
1-3个月 1-2个月 1个月左右

   基础能力保证你不会连题都看不懂;

      了解解题套路保证你在能看懂题的前提下能理解ETS的出题思路和侧重点,让你做对题;

  分学科练习和总结是让你能够达到考试所需的速度和反应度。

  一个基础不错、比较能够保证持续投入的学生,托福的准备时间大概在3个月左右之后一战。另一些同学可能相对基础弱一些,在词汇和听力等方面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那么他们需要准备大约6个月左右,再一战。当然有些大神直接裸考就110+了,不在我们说的“typical”的范围内……

  So…

  按照准备周期在3-6个月进行一战来看,小白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报入2018年1月到4月的考试。然额…年底接近,可能有很多其他的因素,比如各种考试各种节日,如果这些因素都能让你岿然不动,则维持原计划。如果你觉得会有所影响,那么就往后推迟一个月左右进行一战。

  好了,有些机智的同学会发问了:

  老师,我不见得一战就考出来,那么有没有必要提前报名二战阿?

  答案是有的。否则临时抢考位真是太酸爽了,我会建议一战和二战之间相隔40天左右。这样你一战成绩出来之后,有30天可以根据自己的表现进行后续练习。二战和三战同理也相隔40天左右。所以,聪明的你知道选择什么时间的考位了吧?

  祝大家不辜负时间~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