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学习交流>出国留学培训>正文

新东方合作蒙纳士大学国际预科项目

2015-04-28 11:41

来源:

作者:

新东方独家合作蒙纳士大学国际预科项目

——从家门口直达澳洲名校

 

2012年6月18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独家合作开设国际预科项目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杭州索菲特西湖大酒店西湖厅顺利举行。新东方自今起,将在广州、上海、杭州三地面向2013、2014年赴澳留学的应届高中生开设国际预科课程。日后赴澳留学的高中生,在家门口即可接受全球最高端最原汁原味的国际预科教育。

一站直达澳洲名校,让家长学生无忧

 

蒙纳士大学蒙纳士学院向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颁发授权证书

据澳大利亚领事馆教育相关负责人透露,2011年赴澳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超过14万人,中国成为澳洲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国家。近两年,虽受全球经济危机疲软影响,赴澳留学的中国学生增长率有所减缓,但仍保持了2位数的高速增长。与此同时,赴澳留学低龄化的问题开始显现,如学生生活自理能力差,心理不成熟,语言能力不过关,预科就读成本高,交通距离远,无人看管照料等,往往会发生很多家长难以把控的意外。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赴澳留学预科需求,同时为缓解家长的担忧,保证孩子顺利留学,节省培养成本(预计每年最低可节省5万元/人),新东方积极参与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配置,独家合作了澳洲最优质的大学预科资源——蒙纳士大学国际预科项目,在该预科项目中获得成绩同时被被公认为澳洲版常青藤联盟的澳洲八校联盟认可,学员也可凭成绩申请该预科项目。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全球最高端的国际预科教育。新东方国际合作部总监贺庆荣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表示。

 

贺庆荣老师作欢迎致辞

与澳洲预科同步,蒙纳士保证录取

蒙纳士大学蒙纳士学院首席执行官乔•米森(JoMithen)介绍,新东方开设的蒙纳士大学国际预科项目是与澳洲校区、印尼校区、马来西亚校区和斯里兰卡校区全球同步的,采用标准一致的课程结构、入学条件及考试测试标准,是蒙纳士大学在中国境内唯一设立的国际预科项目,课程及成绩获澳洲所有高校的认可,可获得蒙纳士大学强有力的学术及招生支持,并且蒙纳士学院也将从多方面保证符合条件(取决于学生完成蒙纳士大学预科课程或蒙纳士学院文凭课程后成绩是否达到所选目标学位的标准)的中国学员进入到蒙纳士、澳洲八大等国际优秀大学就读,让更多的中国学生一站直达澳洲八大,让家长学生无忧。

 

 

蒙纳士大学蒙纳士学院首席执行官乔•米森(JoMithen)主题演讲

上海、北京、广州、昆明、武汉五地运营

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张洪伟老师在《后高考留学规划与发展新思路》主题演讲上透露,蒙纳士大学国际预科项目是面向2013、2014年赴澳留学的应届高中生开设的桥梁课程,提供200多个专业目标学位供选择,包括艺术与设计、文科、商科、工程、医学、教育等热门专业,第一期的课程科目主要是会计、高等数学、经济学、数学、信息与通信技术、全球化、英语等7门课程。项目第一期将在广州、上海、广州三地落地运营。自2012年6月下旬起,为准备赴澳留学高中生开设蒙纳士大学国际预科课程。第二期在昆明落地运营,武汉将会是蒙纳士预科项目在中国的最后一个开设地点。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张洪伟老师主题演讲

顶级中外教+最优贴心服务,无缝对接澳洲课程

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张洪伟老师表示,蒙纳士大学之所以选择新东方为中国独家合作伙伴,正是看中了新东方极其雄厚的教学教研实力、成熟的留学服务经验、全封闭式的教学管理模式和最贴心的全程助教服务模式等优势。

在学员报名阶段,新东方将会严格执行蒙纳士大学预科的各项招生标准,严格按照招生流程开展学员报名资料审核,组织测试及结果分析等工作,确保优秀学员可以顺利通过考核。

学生入学后,新东方教师会全程跟进学员的生活及学习进展,协助学生进行专业选择及通过相关考试等,同时,针对国际预科的高端项目性质,学校会配备专门的住宿基地、计算机室、图书阅览室,实行中外教联袂授课的小班教学、专项辅导、定期模考、实时监测、定期反馈家长的贴心服务模式。

在后期留学申请方面,有专属的留学顾问全程跟进,协助目标学位及大学的个性化申请、奖学金申请、签证材料准备、一对一签证面试辅导等。

在行前准备服务方面,新东方会讲授海外学习和生存技能,传授留学心得和学习技能,指导学生的个人学习和职业规划。确保学生无缝对接蒙纳士大学一年级的课程。

 

全体与会人嘉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