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学习交流>出国留学培训>正文

新东方蒙纳士大学预科介绍

2015-04-28 10:53

来源:

作者:

蒙纳士大学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创办于1958年,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

校训:学无止境

拉丁文:Ancora imparo

英语译文:I am still learning

蒙纳士大学概况

蒙纳士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是澳洲顶尖八所大学(Group of Eight)集团成员之一,也是澳洲五星级大学。

该大学是名副其实的国际性大学,本部在墨尔本,在南非、马来西亚也设有分校;在全球共设研究中心75个,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超过110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

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最国际化、在校学生最多的综合性大学。

2016QS世界大学排名67位。

获得欧洲质量认证体系的国际商学院认证。

MBA课程在《经济学家》信息部的个人发展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亚首位,亚洲第二位,全球第六位

拥有优秀的教学科研成果和奖学金制度,97%的毕业生在毕业后一个月内找到全职工作。

地理位置

蒙纳士大学在墨尔本及周围分布有六个校园,此外另有校园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及南非约翰内斯堡,共有八个校园。最大校区Clayton离墨尔本市中心约20公里。

优势专业

教育学科全球排名第6位。

药剂学与药理学全球排名第7位。

法律学全球排名第16位。

传播学与媒体研究全球排名第19位。

会计与金融学全球排名第 20位。

化学工程学全球排名第 22位。

经济与计量经济学全球排名第24位。

土木工程学全球排名第 30位。

医药学全球排名第 33位。

心理学全球排名第 38位。

生活成本

约24000澳币/年,折合人民币约元144000元/年。

学校规模

大学现有在校人数53,000多名学生,其中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0多名国际留学生,4982名学校员工,2423名教学老师,现有22万校友遍布全球。

名人校友

1、John Bertrand 快艇项目世界冠军,澳大利亚二号快艇操作者,也是商界人士;

2、Peter Costello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

3、Tony D'Aloisio 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委员;

4、Simon Crean 澳大利亚贸易与地区发展部副部长;

5、Teo Ming Kian 新加坡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


新东方蒙纳士预科介绍

新东方蒙纳士预科介绍

蒙纳士大学预科课程是为有意向赴英澳就读大一的高二和高三毕业生量身设计的一年期课程,课程被澳大利亚所有大学及英国部分名校认可,成绩合格后可入读选定的本科课程。
新东方蒙纳士大学预科课程在北京、上海、广州、昆明及武汉共开设有五个校区,所有课程大纲及考试试卷由蒙纳士大学官方提供,学生在新东方入读1年预科课程,通过考核并且达标后即可直升澳洲或英国大学本科一年级。每年1278月两季招生。

一站直达

只要通过新东方蒙纳士预科的入学考试,保证学生能够进入澳洲所有大学与部分英国名校学习。

只要通过蒙纳士全球统一考试,无需雅思成绩,保证学生可以入读世界名校——蒙纳士大学。

八大认可

独家合作说明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