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学习交流>出国留学培训>正文

雅思/托福暑假住宿班常见问题及解答

2015-04-03 14:36

来源:

作者:


  Q1. 自主驾车家长如何抵达新东方海外留学住宿营营地?

  Answer:

  武汉三牛三美中学地址: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子湖北路142号,可百度地图搜索“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Q2. 去营地如何乘车?

  Answer:

  武汉三牛三美中学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子湖北路142号。

  周边地铁路线:地铁3号线到三角湖地铁站A出口,沿太子湖北路步行600米即到。

  附近公交路线:369路、202路、637路、338路、769路、760路、205路、597路、208路、325路、596路、579路、585路、654路、271路。

  Q3. 办理入住手续需携带哪些物品?

  Answer:

  ☆ 证件类:学员本人身份证原件;

  ☆ 用品类:文具、洗漱用品、拖鞋、水杯、雨伞(必备)、卫生纸、换洗衣物、根据自身情况自备常用药品,少量零花钱。

  Q4. 住宿班上课时间是怎样安排的?

国外部精品25人综合素质培养营日程安排

时间

办理入住日

 课程安排

 

0730-0820

 办理入住手续

 早餐

0830-1030

托福/雅思课程

1050-1150

 课后练习与答疑

1200-1300

午餐

1300-1330

午休

1330-1530

托福/雅思课程

1540-1740

托福/雅思课程

1800-1900

晚餐

1900-2100

课后练习与答疑

  Q5. 住宿班餐饮标准是怎么样的?

  Answer:

  雅思和托福住宿班学员餐饮模式为自助餐形式,运动员食宿标准,荤素搭配;

  Q6. 住宿班学员怎么领取教材?

  Answer:

  教材直接寄送到住宿营地,学员直接上课,开课当天发放给学员,内部讲义会打印好发送给学员。

  Q7. 如果出现生病、受伤、财务被偷等事件如何处理?

  Answer:

  如果发现营员有感冒、轻微受伤等小病,请直接联系生活阿姨,全天都有生活阿姨值班;如病情较重或打架、火宅、丢失物品等紧急事件,在宿舍请速与本层楼的任何老师联系,在教室老师将马上处理。

  Q8. 住宿营地内安全吗,学员会不会受到校外人员的打扰?可不可以到营地外面?

  Answer:

  营地采用全封闭式管理,有保安全天执勤和红外线监控,住宿期间营员也不得随意出入校,也不得其他社会人员进入,助教教会全程在教室里监督并记录考勤,上课期间不能离开教学区域,早、中、晚饭为统一组织集体就餐;如有特殊要求要出门,必须与家长取得联系并获得同意,在经过班主任老师确认后写出门申请单,且经过上级主管老师核查批准后才能出门;如发现私自外出者,立即通知家长并退营。

  Q9. 家长是否可以探望小孩?

  Answer:

  本营地为全封闭式课程,家长除特殊情况除不得探营。如有特殊情况,请事先联系小孩所在班级的班主任或活动老师,待安排好后方可探望。

  Q10. 走读课程与住宿课程的区别?

  Answer:

  严保学习效果:不过关不睡觉,锻炼生活自理能力,有助于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

  Q11. 学费中是否包含了营员的保险费?最高保额是多少?

  Answer:

  学费中已包含20元的保险费;最高保额10万。

  Q12. 住宿班上课时间较短如何保证学习效果?

  Answer:

  住宿班的课程结构为一节主课加一节辅导课的模式,主课老师都是非常有经验的老师,上课内容切合考试且风趣幽默,之后每节主课上完有安排助教课,助教老师会及时对主课老师所讲内容进行复习,如果有学员有疑惑助教老师会耐心解答。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