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学习交流>出国留学培训>正文

2015年国外部住宿班常见问题及解答

2015-01-05 17:36

来源:

作者:

Q1. 2015年国外部寒假住宿班的住宿地址在哪里?

Answer

中南花园酒店,地址:武昌武珞路558

住宿酒店地址如下:



Q2.如何乘车去住宿酒店?

Answer

武昌火车站(宏基客运站):59路/564路/593→武珞路丁字桥站。

付家坡客运站:乘坐703/811/519/510/728/518/15/804/538→武珞路丁字桥站。

汉口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在宝通寺站下车(A出口)步行至中南花园酒店。

武汉火车站:乘坐地铁4号线在中南路站下车(D2出口)步行至中南花园酒店。

 

Q3.办理入住手续需携带哪些物品?

Answer:

☆ 证件类:学员本人身份证原件;

☆ 用品类:文具、洗漱用品、拖鞋、水杯、雨伞(必备)、卫生纸、换洗衣物、根据自身情况自备常用药品、每天的餐饮费用,少量零花钱。


Q4.住宿班上课地点和上课时间是怎样的?

Answer:

住宿班上课地点:中南国际城2楼(中南中建三局旁)

住宿班上课时间:

精品班(住宿班)上课时间10:30-20:30,直通车(住宿班)上课时间8:20-17:40;


Q5.住宿班学员怎么领取教材? 

Answer:

教材直接寄送到中南国际城校区前台,开课当天凭身份证在前台领取。

 

Q6.如果出现生病、受伤、财物被偷等事件如何处理?

Answer:

如果发现营员有感冒、轻微受伤等小病,请直接联系生活阿姨,全天都有生活阿姨值班;如病情较重或打架、火灾、丢失物品等紧急事件,在宿舍请速与本层楼的任何老师联系,在教室老师将马上处理。

 

Q7.住宿班费用包括餐饮费吗?

Answer

中南花园酒店有食堂可自行购买饭卡,学费不包括餐饮费用。

 

Q8.住宿酒店安全吗?

Answer

每天10.30-11.00PM阿姨会点名并通告家长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