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名师讲堂>正文

【托福写作】形成作文的三要素

2015-05-19 10:07

来源:

作者:邓剑波

我们前面总结了组织内容的两种方法:

一、是从托福作文题目的三大主流思想总结了18个全能短语,

二、是从人们需求的三个层次总结了9个万能理由。

这两个方法结合在一起,基本上可以满足所有托福题目写作上思维的要求了。今天我们就看这些素材如何组合成一篇作文。形成文章的三要素:

一、 formualte

如果作文我们写四段,那么每一段、每一句话都可以形成固定的思维套路。也就是说我们不仅固定写四段,我们还固定写第一段的三句话,第二、三段的三个部分,第四段的三句话。句型、用词可能会变,但是,逻辑结构、写作思路是固定的。

简单说文章固定成20个句子。

二、 transition

所有满分的作文都要求写过渡部分。其实就是在我们全能短语和万能理由出现之前,之后有没有一些铺垫概念、废话解释、宽泛名词短语来使得我们的语言更有逻辑性,字数也就可以有弹性。句子可以写长,也可以写短

简单说我们学习六个语气,各四个写法。

三、 variety:所有满分的作文要求都要求句子有多样性。就是我们句子写长了之后我们就要求相邻的句子,句子结构不一样。再简单地说就是句子的opener--开头单词要不一样。其实,就是我们要学会同样一个意思,用几个不同的语法结构来写。

简单说我们写八大句型。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