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学习交流>正文

官宣 | 涉及四个区,这些新建学校今年九月将开学!

2021-04-07 09:13

来源:

作者:

  今年的“幼升小”报名工作即将启动,近日,不少家长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留言,咨询家门口的新建学校具体开学日期,对此,相关教育主管部门及时给予了回复:这些学校今年9月将开学。

  东西湖区
  黄狮海实验小学
  市民:我是东西湖区海景花园北区2期业主,想知道黄狮海实验小学对口哪些小区,周边的融创、海景北、熙龙湾等小区是否对口?预计什么时候可以招生?
  东西湖区:区教育局回复称,经查,黄狮海学校计划2021年9月开学,具体招生政策要以学校建成投入使用后当年教育部门公布的文件为准。

  黄陂区
  临空学校
  市民:我在横店川龙大道中南拂晓城买的房子,已入住快2年了,我想知道附近修的临空学校什么时候开学,是初中部还是小学部?
  黄陂区:黄陂区教育局横店教育总支根据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据了解,黄陂区横店街道临空学校是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目前进入装修阶段,预计2021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学校招生方案将于5月份向社会发布,具体招生年级将结合施教区生源、规模等因素确定。

  盘龙城外国语小学
  市民:盘龙城宋岗一路旁的盘龙城外国语小学,2021年9月秋季开学能投入使用吗?如果不能,计划何时开始招生?
  黄陂区:黄陂区教育局盘龙城教育总支根据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据了解,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外国语小学计划于2021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江夏区
  武汉小学文化大道分校
  市民:我是江夏区联投龙湾三期业主,新建的武汉小学文化大道分校今年可以投入使用吗?
  江夏区:经江夏区教育局核实,现回复如下:江夏区文化大道小学(原校名汤逊湖小学)是我区新建的一所公办小学,已初步与武汉小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计划于2021年9月1日开学。

  黄家湖小学
  市民:我们是军运村业主,现在孩子上小学二年级,有意于2021年秋季转至位于保利军运村的黄家湖小学就读三年级。黄家湖小学是否会在2021年秋季如期开学?
  江夏区:经江夏区教育局核实,黄家湖中小学开学计划已报区政府,按照市区要求计划2021年秋季开学。

  蔡甸区
  蔡甸区第七小学
  市民:蔡甸区第七小学何时投入使用?目前分布在其他小学的符合该片区就读的学生,是否可以全部转入该校?
  蔡甸区:区教育局调查后回复,蔡甸七小是一所新学校,预计2021年9月全面投入使用,具体招生方案暂未确定,建议反映人后期关注蔡甸街今年的招生公告。

  【幼升小社群推送计划】
  10000+宝贝家长的学习交流社群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领取学习资料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