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热门活动>正文

心系困难学子 践行社会责任

2018-11-02 17:37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与新东方在新东方大厦18楼召开了“校企共建交流座谈会”,华中科技大学学工处副处长章劲元、资助中心主任梁勇、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曦、资助中心老师任文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武汉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刘友斌、大学考试事业部总监金铃、海外留学事业部副总监华奎,以及双方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华中科技大学领导一行参观了新东方大厦办公环境。

  2018年4月,华中科技大学与新东方携手建立出国留学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并设立“新东方留学人才奖学金”,用于激励在出国留学申请名校、托福雅思语言考试取得高分的学员,2018年6月,针对110名学员的首批奖学金已经全部发放到位。

  2018年7月起,新东方与华中科技大学深度合作,开展系列助学活动,特别是针对经济困难大学生专门开设了口语提升公益培训,截至目前已有近700名符合条件的经济苦难学生报名。新东方派出了优秀师资开展教学,第一期班日前已圆满结业,得到了学员、家长的一致好评。

  座谈会上,新东方曹漪老师也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公益培训班的授课情况,并展示了学员学习效果测评结果。

  华中科技大学学工处副处长章劲元老师在座谈会上感谢新东方对于经济困难大学生英语学习提升工作的高度重视,期待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华中科技大学学生英语水平的提升、国际视野的拓展。

  华中科技大学资助中心主任梁勇老师、任文汉老师、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曦老师也结合经济困难大学生公益培训班的学员学习反馈,大学生就业推荐指导等议题先后发言。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代表也相继发言,这些学生均来自偏远地区,英语基础薄弱。他们在发言中感谢新东方老师们让学习们燃起了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期待接下来的学习能有更大收获和提升。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在座谈会上表示,新东方自成立25年来,心系困难学子,践行社会公益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止,无论是“梦想之旅”全国公益巡讲,或是烛光行动爱心支教,以及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之星奖学金”的设立等。继新东方与华中科技大学四月签订校企共建合作后,各项工作也得到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目前合作进展顺利,新东方人也充分感受到了华中科技大学校方对于学生的学习发展是倾注了心血的。孔建龙老师表示,经济困难大学生口语培训班还会扎实的办下去,办出成效,办出影响,让更多经济困难学子受益。新东方也期待和华中科技大学继续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不局限于应试考级、出国留学等方面,接下来会在师资培训、人才就业、职业发展规划等更多项目上携手,拓展双方的合作空间。

  座谈会上,华中科技大学学工处副处长章劲元老师代表学校向新东方赠送了锦旗和书籍,孔建龙老师代表新东方接受了锦旗,并向华中科技大学师生一行赠送了俞敏洪老师的新作。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东方武汉学校

↓↓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