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学习交流>出国留学培训>正文

GMAT数学:满分需要具备这8步

2018-05-24 15:09

来源:

作者:

  GMAT数学满分其实很容易拿到手,因为从走出来的学员里就有很多拿到了满分,那么他们是怎么准备的GMAT数学的呢?为什么他们的GMAT考试成绩会那么好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介绍。

  1、GMAT数学考试的备考复习中,考生需要首先注意的是,有些题目中会出现度量单位不一样的情况,这样每个数字指代的对象就有差别。在考试中,通常英制的会给出换算,但公制的如厘米或者米就不会给出换算。

  2、GMAT数学考试的备考复习中,对于PS题要看清楚要求是求比率还是求数值,求比率的话不要把前后对象弄错了。另外一类商品打折的题目,关于打折是已经折掉的部分还是折后的价格要仔细读题弄清楚。

  3、GMAT数学考试中有些题目会含有隐含条件,比如包括、不同等字眼,考生一定要仔细,不要漏掉题目中的任何一个信息。

  4、GMAT数学考试中,有些题目的计算难度并不大,但是往往会有迷惑性的信息出现,考生一定要看清楚问题再作答。考试中数字如果出现零,正负号一定不要漏掉。

  5、GMAT数学考试中,有些题目需要用到平时的常识,比如树的影子的题目就是用到相似三角形,实际问题中的人员分配、汽车数量都不会出现分数,所以要答出整数解。

  6、GMAT数学考试中有一些题目要求比取值范围的大小,在解答时一定要考虑-1、0、1分开的这些区间,不能只把0作为分界点来考虑,那样很不全面,因为很多都是分数的。

  7、GMAT数学考试题目中,有些题目会涉及到关于整数条件的给出,对于这类题目,考生千万不要想当然得自己为题目添加条件。在解答题目时一定要仔细看清楚,题目中是否提到了整数,如果题目中没有提到整数,一定不要妄自断定这就是整数,即使给出的条件也是整数,一定要按照题目的要求进行作答。

  8、GMAT数学考试中,在准备按CONFIRM键的时候一定要再审视一下自己刚才做过的题目,有时会发现一些明显的错误。

  关于获得GMAT数学满分的八个步骤小编就分享到这里,希望你看完之后能够更加科学的准备GMAT数学以及GMAT考试中的其他环节,努力让自己达到最好的状态!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