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学习交流>出国留学培训>正文

GRE填空:值得注意的问题

2018-04-12 11:44

来源:

作者:

  为实现自己的留学之梦,无数学生默默地在GRE考试中付出自己辛勤的汗水。所有GRE高分故事背后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GRE备考经验。相信这样的一个个GRE高分故事能够在你备考GRE考试的过程中送上一丝鼓励与指导。

  GRE考试中的句子填空(Sentence Completion) 考察的是语义而不考察语法。所谓语义,指的是上下文意义必须相符。而在GRE的句子填空中,句子主干和修饰语就构成了上下文。这些句子的修饰成分可能是定语从句,状语从句,也可能是一般的状语,甚至句子可以是一个带有共享主语或者共享谓语的简单句。

  新GRE句子填空通常出现在词汇部分(Verbal Section)的最前面,一共七题。句子填空考的是对英文句子整体性的了解。考生不但要懂得串联上下文和辨识文法结构,还要具备丰富的词汇量,大多数考生一般是把答案带入空格去做拼图游戏,这样既浪费时间又无效果。在做GRE填空题时应该注意:

  (1)判断题目究竟是哪种类型,例如有因果型、对比型、平行型、补述说明型和分号型。

  (2)找出答案关键字。遇到有主要子句和附属子句的多复合句,如果空格在主要子句,那么答题的关键字一定是在附属子句中。

  (3)新GRE句子填空题有时是一个空格,有时是两个空格。如果是两个空格,则选题时先做由关键字决定的那一个格。

  (4)由题型和题意,判定空格内的字应该具有正面还是负面意思。

  (5)根据关键字,采用排除法剔除一切不可能的选项。

  (6)如果时间允许,将你选择的答案代入空格,再重读一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